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1/15晚,歡樂的帕多瓦聚會


Posted by Picasa看到Nasrin桌前的鮪魚鬆餅和我的冰淇淋鬆餅了吧~~~
Nasrin最近運氣可好了!!!不但不小心抽中了公司的特大獎電漿電視,還遇上了一個傳說中的魔術師戀人.........

Posted by Picasa Thinker桌前那份冰淇淋鬆餅其實是我叫的,他連忙撇清關係~~~
帕多瓦本來是我和Novalien初次一起用餐的地方,充滿了夢幻美好的回憶。我不太喜歡在他不在身邊的時候來到這間店,感覺上這裡有太多關於他的記憶、太濃厚的氣息,但和老朋友們到這兒相聚,卻歡樂得讓人忘了那些思念和淡淡惆悵的部分~~~
還是想引述小諾說的:「這真是間好店,如果它倒了,我會很傷心的。」
令人幸福的氣氛和食物,令人幸福的友誼和愛情。讓人打從心底覺得,活著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