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4/8-4/9 回家週




Posted by Picasa好久~~好~~~久沒回家了。全家歡樂得像同樂會一樣!和弟弟妹妹胡鬧了兩天。
這個禮拜最大的辯論是和雲天爭論:「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妖怪/怪獸」的問題,這科學小子的回答讓我備受打擊。。。。。
「什麼!?你不相信有雪男?」
「不相信。」雲天堅定地搖搖頭
「為什麼不相信?」
「因為我沒有看見啊!所以我不相信.」「那只是imagination~~~~」
orz.............................
結果還是有效率的小姊姊有辦法,馬上搬出了抽屜裡壓箱底的寶物「山海經.怪物誌」用滿滿的怪獸圖鑑把弟弟折服啦~~~~
(才怪!弟弟還是堅持:我沒看見的我就不相信!!!)

呵呵呵呵~~~
說真的, 雖然工作很辛苦, 回家跟家人親暱打鬧一番之後就覺得醫院的生活像是一場亂七八糟的惡夢, 沒那麼要緊也沒那麼恐怖重要了:D

老姊真的很愛你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