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9/9 往台北


Posted by PicasaNovalien和雲天正歡樂著,不過也同時受到圓爸無效的制止~~



9/9,全家人上台北找小圓的乾爸乾媽買小圓和小諾要互送的禮物。
這是在喜來登(來來)飯店B1義大利餐廳一起吃午餐的畫面。真的是很歡樂的一趟行程啊!
如果你跟著車一路台中往台北,就會跟著一起玩出詭異的文字接龍.......
「顏色-色,色胚------胚,胚芽米----米,米田共..........」

2 則留言: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台灣社十六日下午三時將舉辦這項大集會,昨天發表活動標誌、短片,音樂人黃國倫還獻唱活動主題曲「天光」。楊文嘉表示,這次活動要守護台灣這塊土地的價值,也就是民主、自由、幸福、安定的價值。

小圓,你老師本週六要出招了,...真是個勇者.

小圓 提到...

斯棓啊~~~

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能認識這些有理想有勇氣的人很驕傲.
其實從很多角度看來我都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凡夫俗子, 擁有自己的理念, 卻欠缺真正站出人群. 傳達自我意念與發出聲音的勇氣. not brave enough, afraid to be different......
接到你電話之後, 有點慚愧地覺得自己好像最多也只能關注到自己的事情. 雖然對於這樣民眾暴力一樣的亂象感到憂心與悲哀, 還是只能鴕鳥地繼續埋入眼前的俗事中. 有點心有不甘, 卻也有種自顧不暇的遺憾.
然而我該鼓勵像你或像老師這樣的勇者嗎? 有時看著這些令我驕傲的師長朋友站了出去, 會覺得熱血沸騰地喝采, 有時覺得這樣維護民主與法治的英勇行為讓人感佩不已, 然而我也知道, 勇敢的背後洶湧著多少危險, 有多少人可能是非不分地說風涼話或扯後腿. 是我的溫柔還是軟弱呢? 在台下仰望著, 我也不禁疑惑了. 不過無論如何, 真的很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我想, 也唯有這樣的起頭, 才能喚醒更多人的自覺, 就算沒來得及喚醒別人,老師起碼也喚醒我了:)
現在也真的覺得, 雖然有時候想起來因為種種猶豫與深思之後放棄了小時後成為歌手的夢想, 當初能得到黃國倫老師的賞識而被挖掘, 是件分外光榮的事. 這樣的光榮不是來自於我喜歡他的作品或世俗加諸於他身上的光環,而是來自於我對他理念與行事風格的欣賞.
當然, 這樣的感覺我一定會告訴他的.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