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About wedding,公證&電子喜帖 11/4/2006

「給我兩天整工作天,讓我做電子喜帖。」Novalien這麼說。

這是一件為了公證而特地去買的、Morgan名為”Tango red”的紅洋裝。關於公證的細節我們放在前面2006,Nov「氫彈試爆區」中詳述。




其實現在還是挺慶幸當初先公證了,雖然之前公證有70%以上的因素是希望親愛的小諾能早點請婚嫁退伍(提早半個月耶!!!)不過,也因為公證的關係,讓我們辦婚禮爭吵時想到的不是,「吵成這樣還要不要結婚啊?」而是,「吵成這樣乾脆不要辦婚禮算了!!!」

婚禮的過程繁瑣複雜,對許多新人來講是龐大的考驗,也可能是最後拆散一對佳偶的根源,這類的事情我們結婚前聽得可多了。心得是,沒錯,肯定會吵。只要你們都是有主見的人,不管你的另一半多好脾氣平時多讓妳,也難免會在這些緊要關頭有了歧見。不過我得說,雖然身為典禮狂的我之前總是覺得自己想得做得很多少有疏漏,Novalien還是那個老是替我補綴缺失、想法比我縝密許多的執行者。如果沒有他的well-organized,老是鑽牛角尖的我八成會瘋掉。此外,我親愛的小妹是另一個寶貝功臣了。有那麼貼心可愛的妹妹為我忙裡忙外、分勞解憂,必要時還調停姊姊、姊夫之間的戰爭,大概是我前世真的做了不少好事吧!





公證完第二天下午Novalien便急急忙忙拉著妹仔和我衝到台中公園去捕捉午後僅存的一點點光源。

「我想照出那種,陽光從樹梢中間穿過灑下、照在身上的幸福感覺。」Novalien這麼說。
於是,做一張「看起來就很幸福的電子喜帖」這個想法就這麼開始了。




看到鏡頭會笑得很僵很緊張的我來來回回在水屋湖岸前快快走了好幾趟,最後終於被妹妹穩定下來。
由Novalien掌鏡、Cosplay魔人妹妹技術指導的照片於是產生。

「姊~~~阿姊~~~看上面,慢慢轉身,好~~~看上面。」
「好~~~看下面~~~」








其實當天下午的光源是不太夠的,然而經過小諾修片之後,每張照片都夢幻化了,Flash剛好,畫面剛浮出來的片刻,當真是讓我感動得怔忡了一陣。於是,我拿出了壓箱底的Musical音樂「You are the only one」為這支短短的電子喜帖影片配了樂。不過別問我音樂從那兒來的唷!這是我高中時候直屬學姊珮臻給我的,我也忘了出處了。電子喜帖就這麼完成了,一樣延續著喜帖以豔紅為主的風格。

這是我們的電子喜帖

後來我才知道做老公的真的不簡單啊!自己把相片處理好、自己把Flash部分完成,然後交給我後,我只要群組寄件壓個指頭就寄出了,因為迅捷網路的關係,我們可以在第一時間將包裝過的幸福訊息直接傳遞到我們想邀請的、每位好朋友手裡,不怕寄丟也不怕份數不夠。


其實剛開始天真的我還懷疑過電子喜帖存在的必要性,後來終於知道,喜帖很美,但等喜帖印製好也接近邀請人數統計的底限了,有電子喜帖在,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沒有死角了。真的還是Novalien聰明,想的總是比我周到:)


來個申采靜式的笑容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curious to find out what blog platform you're utilizing?
I'm having some minor security issues with my latest website and I would like to find something more safe.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
My web page > labels

匿名 提到...

For mathematical product and label manufacturers, keep in brain that world safe is a
elemental vexation, so you should ever make trusted mentation - they look precisely like the old
ones! And that's what Wolmark calls don't labels measuring?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page - Stickers Wedding s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