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Jan20 ,2007,婚禮流程實錄。冷氣團壓軸。



冷氣團 • 建翰&雲雯
We will cherish all of you forever and ever…
Fin

預定開始時間:21:00-21:30
遊戲規則
新人上12F客房換第三套禮服->換完來到4F會場門口->打電話給場控芳,芳請那子引導最後一場主持人建翰與冷氣團上台

表演曲目:
中島美嘉。雪花
王菲。Eyes on me
蔡建雅。Beautiful

基本上最後這個方格非常非常趕,賓客吃飽了即將離席的、年紀太大坐不了這麼久的、趕著車回到台北或台南的……
之前也不是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只是,還是堅持一定要把Ending做出來,為了謝謝不遠千里而來的長輩朋友們、為了打破以往喜宴最後總是三三兩兩漸漸散去的感覺、為了藉著這個機會向所有朋友表達我們的感謝與心意……
於是,Novalien和我在換第三套禮服時的心情可以說是趕到不行!!

「喂?什麼?小圓~建翰說已經上水果了。」
「什麼?已經上最後一道水果了?那賓客吃完就一定會走了……」

想到這裡心都涼了一半,不過該來的總會來,想著,只要有人留下來就一定要把Ending做完,於是定下了心來,牽著Novalien的手走道門口。



不過也發現了,是啊!賓客開始走了,絕大部分卻還是停下了腳步,等待最後一場Ending表演。不過我必須說,如果妳真的想做出一個Ending來,賓客的組成絕對是重要的關鍵,如果妳的來賓大多是師長,通常都會禮貌性地吃完最後一道菜就離席了,但如果是好朋友或同學,那麼做一個Ending、在婚宴最後安排壓軸表演……等等的計畫成功率就很高了!

於是,我家的妹妹穿著粉橘色的希臘女神式禮服,就這麼走上台,開啟了最後這段壓軸的序幕。
這裡要小murmur一下:我很喜歡身上那件粉紅色管珠禮服,舞台效果很好、很閃亮,只是……穿起來超級重……


主持人建翰訪問妹仔







大螢幕上播著「雪花」的中譯歌詞,這個flash檔是Novalien做的唷!



妹妹粉橘色的希臘女神式禮服(也是婚紗公司提供的唷)




這個方格特別的地方在於,穿著第三套禮服突然唱著歌進場。
這時候妹妹還在台上,我們從紅毯彼端唱進來為她合音,然後一路唱到台上。


從紅毯彼端進場







Novalien間奏時在台上感謝所有來賓。







Novalien謝完來賓後,加入為「Eyes on me」這首曲子的伴奏:)







這是這個方格的最後一幕,擁抱妹妹一下說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