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Jan20 ,2007,婚禮流程實錄。Thinker’s band。


Sp 樂團 • 文興&Nasrin
Greeting from our match-maker

預定開始時間:20:30-20:50
遊戲規則:
新人敬酒桌數達全場2/3時桌->請場控芳通知主持人那子、Nasrin、這一場的主角Thinker->請那子引導Nasrin、Thinker上台。

表演曲目:搖滾電音版的卡農


Thinker和個人秀那一場的主持人Nasrin與魔術師


這個時間方格迫於時間緊迫,於是敬酒與Thinker的個人吉他表演同時進行。
如那行英文註解:match-maker所說的,Thinker是我們的介紹人,沒有他,Novalien和我大概很難自己認識了。。。

所以,寶寶~~~辛可屬塾愛你喔~~~(對不存在的寶寶murmur……)

好啦!這一篇我不想多廢話,這裡嘉惠辛可迷與眾粉絲,提供永安與婚紗攝影師拍攝的高畫質帥氣照片,讓大家一起欣賞電機博士Thinker的帥勁吧!

順便打個小廣告,我們的電音優質男因為太挑剔(這時我可以想像他大嚷著:「我才不挑剔~~)的表情),目前仍處黃金單身狀態。意者請恰:)




啊~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點進去變大後看更帥,簡直就是明星海報~


狂野的琴弦


燃燒的熱血


Thinker~~熾熱的青春和友誼啊~~





這張特寫是真正的粉絲大優惠了~真的很帥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