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0071110沖繩料理&溫暖家庭團圓篇


這是Novalien和我探險發現的另一家小店~忠孝敦化附近小巷子裡的沖繩料理「高烈堂」。這個連結裡有往友對它的介紹。
.
發現那天其實小圓是生病剛退燒,胃口很差的時候,跟著小諾走進這家可愛的小店時並沒有太大的期待,但吃了一口溫暖的咖哩後就覺得身體暖了起來,於是對它就有了特別的治療系印象:)

魔術師&Nasrin賢伉儷。
.
這店的招牌是黑糖咖哩,可以無限續白飯,加50元續美味的咖哩醬,其實大家不要看「黑糖咖哩」就想到甜甜鹹鹹的很怪,其實品嚐起來,咖哩裡就是帶著濃郁黑糖的香味和淡淡甜味。價位約250-350元加一成服務費。
「高烈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東區頂好商圈後方)
TEL:02-2773-8617
.
溫暖家庭小團圓飯
.

這是一個組合玄妙的家庭。
認真念國考的媽媽、愛照相的工程師爸爸,到這裡聽起來還ok,
可家裡有個優秀要去當教授了的博士哥哥,和一個美工畫圖小魔女妹妹。

爸爸和哥哥聊天 。

媽媽和妹妹打Game。
.
總之是,辛可博士光臨寒舍,和小諾小圓夫婦&小圓小圓妹姊妹一家人吃團圓飯。我得說,在家吃飯亮著燈,感覺真的很溫馨:D
有空常來玩啊~記得快快娶個好老婆生個孫,別讓我們等太久~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