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月巫



月巫




詞/曲 arashi/singermars

呵 讓我為你長了華髮
呵 輪迴裡幻化了臉龐
呵 誰的愛恨成了絕響
我的戀人呵 你又何苦躲藏?

月色繫上頸項
靈魂曳著滿地白髮
日光下淚昇華
冬日烈焰中綻放

換了絕色年華
我是戀著湖的月光
愛恨終成絕響
誰還得起 誰能償

夜 為我灑下了網
我的淚流淌 墜落在你心上
讓月光 將你的行蹤映亮
漫天花飛揚 醉夢裡正飄香

轉瞬間將天明
熾熱終將燃為灰燼
溫熱滿手血腥
為我一飲而盡

枯了滿樹落櫻
流下的淚是悲是喜?
放任一切凋零
此刻我必須愛你

呵 讓我為你長了華髮(夜為我灑下了網)
呵 輪迴裡幻化了臉龐(淚流淌在你心上)
呵 誰的愛恨成了絕響(夢裡飛花正飄香)
我的戀人呵 你又何苦躲藏?

呵 誰的愛恨成了絕響
我的天羅地網 你無處可藏
--------------------------------------
.
我得說,XUITE的音效實在是無與倫比無法挑剔地爛,誰能告訴我那些不存在的呼嚕嚕雜音是什麼嗎?可惡......
.
大家賞光的話,在這裡的「月巫」比較接近原來的音質,不知道為什麼,無名的播放器比xuite的好很多。
.
「月巫」的靈感來自小圓妹小嵐原創的同名小小說,文章標題連結至她最初的文案。 大致敘述月巫在輪迴中找尋轉世愛人,只為了把摯愛吃了合而為一的奇幻故事。因為愛上這故事所鋪陳的氛圍,著手為它寫下了這首主題曲,為了製造妖魅氣息,用了一些沒用過的混音與樂器,加上最近正學習中的鼓點,玩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喜歡小圓這次的新嘗試。
.
我想,「聽起來感覺很毛」會是對這首曲子最好的讚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