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人魚_罐子長笛版

邀請罐子帶著長笛來玩,是一直以來想實踐卻沒實踐的是。
這一天,佑品、罐子一起來家中作客,索性請黃金單身小生(徵友中,意者請恰)拿出新買的長笛秀個兩手~~~真的蠻佩服罐子,在大學幾年之間就把長笛學了起來 ~看來不但要成為最強的麻醉醫,還要成為最有氣質的麻醉醫啊!

人魚





海面上是你的疆域 /我不曾跨越的藩籬
汪洋中 傳說著誰的死 誰的生/ 傳頌不了潮去的愛恨

我擁有不曾擁有的喜悅 /明白了不明白的傷悲
等待著 等待著日已落 日已升/ 沈入海平面的夜色
潛入的深海是你無心織的網 /放手是浪潮來往的滄桑
幻化了鱗與鰭 淺灘足跡 /只為行過你行過的風雨

是否能廝守或只能擦身而過/ 日昇日落於胸臆中洶湧
黎明來臨之前 一切湮滅 /能否讓我奢求一個吻/ 就算是轉瞬

海面上是你的疆域 /我不曾跨越的藩籬
你可以 不經意 /視而不見 轉身離去
我卻選擇縱身躍起 /燃為灰燼

(喔喔~這張照片我超愛的~超氣質~)
這裡是原來的版本人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