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20080927新竹生態之旅

難得的週六和大家相約出來走走.
標題連結放著更多出遊的漂亮照片(還是搞笑照片XD~)

1 新竹市立動物園

喔~真是太喜歡新竹市立動物園了!!!
只要十元門票, 就能進入這個溫馨小巧的景點. 雖然規模不大, 但這個動物園提供了遊客和動物們僅一個小矮籬笆之隔的近距離(雖然這表示我們得和動物們一起關進大籠子裡), 妳可以在伸手可即的距離看著梅花鹿充滿好奇地接近你, 或看著孔雀從你腳邊走過, 火鶴在你眼前低頭找東西......一個小時左右就能遊完的園區卻讓人想一來再來~:D


小梅花鹿吃著地上不知道哪個小朋友掉進去的遊園DM, 嗚嗚~不要亂吃啦! 那個東西不是這樣吃的~~


拍拍手~拍拍手~(拍拍腳?)


喔!!!!!!喔!!!!!!!!!!喔!!!!!!!!!!!!!!!!!!!!!!!!好!!!!想!!!!!養!!!!!!!!!!
(ps.紅毛猩猩和隔壁的老虎, 黑熊一起被動物園歸類為危險動物區~真是充滿喜感的危險人物!!!!!!超可愛!!超可愛!!!!)

2 香山濕地

香山濕地位於"17km海岸線"上, 大約三~五點之間的退潮時間便能讓人充分享受天寬地闊的自然之美. 和中部高美濕地不太一樣, 香山濕地地質比較硬, 水比較少, 但美景啊! 可絲毫不遜色.

傍晚時分的溼地美得很魔幻.

啊! 田螺!!!

Charlie's angels...

Charlie's angels 續集...XD

3 <竹北>芭拉冠原住民餐廳

在竹北市區內的[芭拉冠餐廳]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特殊的野味(炸蟋蟀啦! 炸蜜蜂啦! 烤山豬啦!) 和餐廳內山林田野般的率性陳設, 讓人徹底感受了原住民朋友的熱情和創意.

吃膩了一陳不變的中西菜餚? 來這裡, 絕對眼界大開, 食指大動~


餐廳中間的超高盪鞦韆, 必玩景點之一~

原住民小朋友大唱"你是我的花朵"時的伴舞舞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