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111023 三峽一日遊

oO 20111022 基隆。James婚禮 Oo
開完一檯Carcinomatosis、一檯Scope 切肝,這個禮拜六也就overtime到下午五點了。像趕著赴party的灰姑娘,我灰頭土臉地拎著東西、跳上小諾等在中山北路門口的(南瓜!?)車。
從美麗的新娘手中接過玫瑰花。新郎James是小諾同事,相戀十年,整場婚禮不但溫馨,新郎新娘還感動得一直哭一直哭:p 超可愛~
這個真的很囧。我為了用筷子切開喜宴某道菜裡的肉丸子,竟然失手把筷子折斷了...orz.....而且是單手折斷吶!坐在我四周的小諾同事一臉錯愕。

謝謝大外科這些年來對我的training,謝謝~謝謝~(揮手)


oO 20111023 三峽。老街 Oo

                              路旁的熱帶鸚鵡,叫聲超吸引人。帶著從亞馬遜雨林來的鮮豔顏色。
                                                        老街上的陶藝店,妝點得復古典雅。

                             陽光普照,今天的氣溫剛剛好,宣告著一年中我們最愛的秋季到來!

oO 20111023 鶯歌陶瓷博物館 Oo
其實之前看過不少關於這個博物館的簡介和照片,在這樣陽光普照的秋季午後親自走訪,更能感受其中極簡風格的魅力。整個屋子的設計不適合擺設太繁複的展覽品,明亮的玻璃窗框著清爽的藍天,寬廣的大廳盛著一屋子溫暖斜陽。
                                                Museum Cafe。不亞於歐洲咖啡座的地方。

溫潤的陶器盛著香醇咖啡,好好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