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Feb28 Playa del Carmen

這是旅館Mehekal自己的沙灘
卡門海灘這一帶的旅館美輪美奐。因為墨西哥政府規定旅館不能私自擁有海灘,這邊長長的海岸線就成了大家公有的美麗財產。

海灘上隨時都有散步或慢跑的遊客

淨白沙灘,真正的迦勒比海

房間,有著鮮豔色彩的獨立小屋

每天清掃人員都會用毛巾折出不同的花樣

這也是墨西哥式的幽默吧~
我很喜歡中南美洲人的熱情洋溢。他們喜歡開玩笑,喜歡和你玩耍,而且不像回教國家對於女性有著奇怪的歧見,也沒有穿著上的限制。

尤其在這個度假天堂,每天都能穿個拖鞋和泳衣在偌大的庭院裡走來走去,陽光、沙灘、笑聲、沁涼啤酒......這就是正宗的迦勒比海風情吶!

前庭的吊床,睡在這個東西上超愜意

旅館大廳
距離旅館10分鐘腳程的市區街道
卡門海灘的商店街很長,很難一次走完。
雖然想買的東西應有盡有,但從內陸漸漸到海邊,紀念品的價格上升得越來越驚人。

飯店晚餐
晚餐的餐廳
其實歐美國很習慣這種訂下海邊度假resort,待一週左右漫遊的方式。
可以選擇每天含兩餐的包套(早餐或午/晚餐),省去到處找餐廳的麻煩,也可以漫步到附近的市區,漂亮的小酒吧和Cafe比比皆是。

早餐的餐廳

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早餐

"We are living out of time."
度假飯店櫃臺人員在交給我房間鑰匙時,燦爛地笑著,一邊舉手秀給我看他空著沒帶錶的手腕。

坐在躺椅上吹著海風,望著湛藍海水碎成浪花攀上潔白的沙灘,就這樣睡睡醒醒著,幸福地笑著,遺忘了時光荏苒,一切沈澱靜止了下來。

平時過慣了忙碌混亂的生活,停下腳步時突然驚覺,原來人生也不過是許多電光火石般的瞬間,只有和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共享的時光才完整而真切。

Living without time.....
Always spend the time with someone you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