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寫在旅遊之後:玩墨西哥的另一個方法

墨西哥對許多台灣人來說是陌生的國度,該怎麼玩墨西哥,才是適合自己的方法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考量,對於不想完全自助旅行,但是又不希望參加台灣團的伙伴們,
我在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Semi-Escorted Tour的文章,在這邊給你們參考一下,誠如秘魯一般,墨西哥又是一個非常適合這種玩法的國家,能享受自助旅行的悠閒與自由,又有接近跟團般的服務與便利。

紅遍大街小巷的墨西哥「骷髏小姐」

這次玩完墨西哥,可以很放心的推薦一間旅行社給大家,這間Buenos Dias Mexico公司是由住在墨西哥的德國人經營的,態度非常客氣,而且價格也相當公道,更重要的是他們能發揮德國人的細心與耐心,替你好好的規劃行程。而我們也很幸運的在抵達墨西哥的當天就遇到了替我們規劃行程的Nicole,還一起跟他們玩了一天呢!
旅行社的德國甜姊兒Nicole

Buenos Dias Mexico替我們安排的行程,橫跨了整個墨西哥,而且旅館也都是我們親自挑選最喜歡的,再由他們代辦,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們的行程(包含2012年的報價在裡面)
,誠心的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拜訪這個美麗的國度!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很喜歡你規劃的墨西哥行程~~
也蠻喜歡這家德人開的旅行社
那想先請問說他在行程規劃確立之後的費用就是全部了嗎?
還是還需要額外再旅行社其他的費用呢?
不好意思問了奇怪的問題!!!

謝謝

小圓 提到...

嗨~
這家旅行社的費用是包含"住宿"與"交通(長程飛機&境內私人接送/導覽",中餐和晚餐就是自理了。如果你問的是小費部分,其實就跟歐美一樣隨意給。
不知道有沒有回答道你的問題,歡迎一起討論:)

匿名 提到...

版主~~~ 我想請問一下 現在的我還是個學生但完全還不會訂機票@@只知道要比旅行社的價錢 在網路上攀了一堆文 還是有看沒董.. 現在目前正打算自助旅行 去墨西哥 能不能給推薦~~ 機票價位想壓在六七萬下@@ 一個禮拜的旅行大概要帶多少$$$$$

Selena 提到...

嗨,小圓:

不曉得妳知不知道我,我是薇光,同屆和妳在小馬當銀蛋,後來走家醫科:)我目前住在米國,所以很有興趣去墨西哥,估狗的時候來到了你們的部落格,一看妳生小孩(恭喜!)的文章,心想這不是都是我認識的人嗎?再一看照片中和妳的名字確認無誤,無意間發現真是開心!我目前旅遊時間會比較彈性,但有幾個困難,主要是卡在找不到旅伴(因為我先生沒有假期),想請問妳如果這樣的半自助行程適合一個人前去報名嗎?Thanks!! Congrats again!!

小圓 提到...

先回薇光,好久不見啦~~
我想一個人出發是沒問題的,可是墨西哥治安似乎不是很好@@(綁架多,我們南美朋友提醒我們地鐵不要坐~計程車也盡量不要坐~~~)(我當時聽了就想啊那是要坐甚麼!!!!通通步行嗎@@)我當初去也是找足了另外兩位旅伴一起四人成行、足不落地都有人接送。
我覺得可以試著問問幾個可靠的半自助旅行社,他們也有辦小團,湊湊看西方人的團一起出發也比較人多勢眾有安全感一些^^細節想討論可以寫信給我或家我FB:Mars Jong嘿!!(->其實很多都是小諾在弄,我常常只是跟著走的包袱XD)

小圓 提到...

上上樓的匿名同學,
引述一下上一篇的引文: "墨西哥的消費...整體來說如果不是對吃有極度的要求,一人一天準備個30美金左右的預算,應該可以應付的來。"

至於機票,能提早半年找票會比較容易找到之前提的六、七萬以下的機票。

小諾 提到...

Shulin Hu你好:

我不清楚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旅行社跟你談好的價碼,不會有其他額外的收費(但是司機跟導遊的小費除外)
他會給你一個PDF檔說明包含哪些服務 (譬如說包含哪些旅館,哪些接送,哪些跟團行程,沒寫的就沒有)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找旅行社一定會比自助貴,但是因為墨西哥治安差,如果能湊四個人一起找旅行社,是安全舒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