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2013 Jan, 歪國人都回來

 從聖誕節開始到一月是旅外友人歸國的歡樂假期。(->突然發現忘了和日本代表孟君來個合照)
週日早上,走在久違的冬陽裡,帶著小妹仔再度造訪松山文創園區。
       Light up my life。9 months, 36 weeks, about 2188 g

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

地址: 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

電話:  02-2762-3236

維納斯,酸甜口感的慕絲
走累了,我們漫步至位在松山文創園區入口旁的Alex。這是間以藍白基底點綴、精緻的法式甜點店,價位從NT 120-150/ 每樣甜點;飲料 NT 150-180/每杯。
巧克力香蕉塔

 吉品海鮮餐廳。敦南店

旅居瑞士,今年會搬回Boston MIT的阿吉夫婦 
 這是妙蔣推薦的港點餐廳,可能也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港點!!!!
我們點了一道飯、一道青菜、一道肉類(脆皮雞)、六樣港點,十個人。一個人平均NT 670。雖然每樣港點都不便宜,但每一樣點心大小大約是一般港點的1.5倍,且用料飽滿實在。
蘿蔔絲餅,滿滿蘿蔔絲塞在酥脆外皮內
2/18後,即將成為義大利新娘、旅居盧森堡的Nasrin
Sanfrancisco 代表妹仔,依然是畫圖小魔女,喝了洋墨水功力大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Ηi there! Someοne in mу Facebook gгοup
shared this website ωith us sο I саme to
take a lοоk. I'm definitely loving the information. I'm booκ-marκing and will be tweeting thiѕ tο mу followers!
Wοnԁerful blog and wonderful dеѕіgn.


Feel freе to suгf to my blоg
... betvic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