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 September

Sep15 With 堂姑姑小期、方寧

漂亮的堂姑姑們和牙牙第二次會面

大家都很驚訝小寶寶長大得這麼快~~~上次見面是出生才幾天,現在長大了一倍!!!!!
方寧小姑姑前一陣子進行了一個很炫的project: "Apple Fountain",這個網路虛擬公司提供夢想交易,在這裡提出妳的夢想,並且提供一個妳願意付出的物件做交易。
舉例而言: 我想"和外國人線上學英文",我願意提出"教人家CPR"做交換;那麼就可以經過Apple Fountain仲介,找到願意提供我線上學英文的老外;然後我當然也要義務教某個想學CPR的人學會急救。
很喜歡這個想法和網站,雖然我也知道一個人辦這種虛擬公司會累死,但能激盪出這麼夢幻的想法真是有才啊!!!               
 

Sep19 With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中秋

在高鐵上可以靠著自己坐了~
七坐八爬,這丫頭七個月自己坐還坐得歪歪的....-__-
中秋連假,快閃回台中。牙牙可受兩邊阿公阿媽歡迎了!!!
 
因為認生,給舅舅抱時大哭了起來
本來以為每天上學會讓寶寶比較不怕生,沒想到還是一樣弱!!!!連看到貓咪喵喵叫時都會跟著低吟,要哭要哭的樣子。 

Sep22 With 姚家Angel姊姊

小寶去睡覺,由彥博送給她的Yoshi背包墊檔一下~
文騰家的Angel一歲半左右,本來約好要和牙牙一起玩,結果一見面根本是各玩各的沒交集。一歲半的小寶寶活動力真是很驚人,一溜煙就不知道往哪去了~~
說好的跟妹妹玩,結果都玩妹妹玩具....-___-
妹妹我想跟妳坐近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