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2013 秋日。幸福二三事

週末晚,冷冷冬天的酸菜石斑魚鍋 @我們最愛的漁藏
十一月。
距離亮晶晶的的十二月有點距離,這時天涼了,空氣中帶著秋天的些許蕭瑟,卻有留下了盛夏末了的耀眼陽光。適合相聚,適合小旅行,適合,和最愛的人窩在一起:)
咖啡瑪榭忠孝店。新開張,有著濃濃法式風情,而且週末一大早就有早餐可吃,乍看之下分量不多,吃起來還是會被徹底擊潰。除此之外,多樣的現場手做熱騰騰甜點(包括舒芙蕾、熔岩巧克力蛋糕.....)讓人在冷冷天氣裡難以抗拒~~~
既然是進Cafe,就一定不能錯過香醇的風味
 
還有一面可以讓牙牙自己玩自己的大鏡子
 
接下來是教授家的秋季烤肉活動。大家都到齊了,很驚訝自己竟然漸漸成了這個場次裡的老人=__=|||
外科秘書升官換人做了;學弟妹也漸漸進階的進階、新血加入的加入;很多臉孔都不認識了。只有牙牙傻傻地抱著冰酒不放手,還算是承襲了我熟悉的大外科氣魄....(誤!?)
來老師家的撞球桌上玩個爬行比賽吧~

中正紀念堂 + 國家音樂廳,在秋日是另一個遛寶的好地方。
推著娃娃車,在微涼的天氣裡迎著午後陽光,聽著廣場上孩子們的笑聲,這樣的周末很簡單,也很美好。

或許多年後,這一天會和其他美好時光一般,漸漸泛黃斑斕;
也或許終有一天,我會和所有東方父母一般,羞怯得不敢直接對妳表達我的情感;
 那時啊!我會翻出相簿,指給妳看。
 秋末午後的這一刻,廣場上,人群笑得如此燦爛,陽光格外溫暖,
 而我們,深深相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