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2014 跨年快樂

20131228 不暗黑火鍋會

準爸爸宇爺,希望你家妹妹也很會打拳
啊機車、Emma是要繼續做愛情騙子嗎@@?
 一年一度的暗黑火鍋會,今年改走不暗黑路線;大家約在"耘坊私房菜",大吃北平料理。
準爸爸阿肥,你們家妹妹應該還是書卷好寶!!
 圍著大圓桌,四對夫妻裡有著三位孕婦,一個小寶;大家分別是二、三、五月出生,看來牙牙可以當大姊姊了,只是不知道開不開心就是 XD
從學生時代起,小諾每年歲末都會和兄弟們舉行的火鍋會,因為大家紛紛成家而越坐越大桌; 最終,終於從四、五人的小長桌,圍坐成十人大圓桌;昨晚,每一家成雙賢伉儷,都升級成了帶球小夫妻。
寒冷冬夜裡,望著滿桌好菜和桌前緩緩升起的熱氣,心裡暖暖的。這幾大家子呵!!!! 明年這時候,這偌大的圓桌是坐不下了。
香噴噴的北平烤鴨

20140102 妹仔回台灣

一起吃漁藏,很怕Paul沒吃飽....orz.....
 跨年夜其實是順順睡了過去 ><,1/2一早5:30從SF往台灣的飛機就這樣把妹仔帶了回來。小寶花了一週的時間和小阿姨混熟、一起玩、一起去烏來泡湯、一起感冒....但還是很快樂~~
帶尿布疹小童和小阿姨一起去烏來泡溫泉

20140111 妙吉伉儷回國

阿吉、大福看著小寶耍寶
 已移居波士頓的阿吉夫婦一年一度返台,我們約在"四川吳抄手"享受一樣是一大圓桌的川菜。
時光匆匆,去年此時我還挺著大肚子、Nasrin還沒嫁到英國去吶!!!! (-->2013歪國人都回來)
阿吉大師解說高能物理的奧秘
我:  噢!!!好想讓寶寶接受MIT教授指導啊!!!! 
阿吉: 可以讓她提早多看相對論的影片喔!!!!
我:  @@....那是甚麼....我也不知道.......
辣得讓大家都倒在地上狂配酒的"辣妹子"

20140112 關渡自然公園

 星期日中午,驅車往淡水分院接芳兒乾媽查完房,往關渡前進。
關渡水鳥92餐廳吃個飯後,開始了這個時晴時雨的午後散步,一邊聽著芳兒這一個月來驚心動魄的心路歷程(包括救回了一個18歲trauma病人~~~)
烤海鮮拼盤,老實說,烤物功力還是我們愛的漁藏厲害~~
 第一次造訪關渡自然公園,很驚訝在離市區、還有離熟悉的竹圍分院那麼近的地方,有這樣的百鳥樂園。而且美得、幽靜得令人難以置信。
公園內還有一處教育館,2F有舒適的Cafe,還有整面架著望遠鏡的平台,解說員大哥專業又熱情,一一帶著我們用望遠鏡找尋溼地上的鳥群。只不過....
芳兒和我用望遠鏡追蹤一條玩水的小黑狗看得入迷,還被小諾點破orz.....
 
"妳們不要再看狗了啦~~~這邊有一群鳥...."
 
到水鳥公園看狗,我看管理員的臉也是亂囧一把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