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151213 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附近的住宿點不多,牧場本身的住宿小木屋又難訂得要命!!!
這次,受小璞一家人的邀約,我們入住很特別的 "石蓮園火車民宿"。在廣闊的通霄海濱,以停駛的舊火車改裝成餐廳與客房,讓大人小孩一圓火車夢!!
下午三點下診,我們幾乎零時差地開車奔往苗栗和小璞一家會合。大約五點多到達,迎接我們的是香噴噴的古早味火車便當。無論是雞排或排骨,都吮指留香~~~
排骨便當
左邊是我們的客房,右邊是小璞一家,下頭是蓮花池
由車廂改建的客房精巧可愛,本來以為衛浴設備只有淋浴,有點簡單,瓷磚地板在空曠海濱夜裡顯得有點冷,但熱水又熱又大又穩定,完全一掃我們的疑慮,好好沖個熱水澡,開始我們在車廂內的探險。

小朋友在房裡玩起捉迷藏(腳!!腳!!一下就被發現了!)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牙牙連續喃喃唸著"我喜歡住火車旅館"一整個月,早上起來,園裡的吳郭魚池、錦鯉池、蓮花池裡的魚,隨便你餵,讓早起的小人兒興奮得到處跳來跳去。
車廂改建的房間很精巧
一大早小璞和牙牙就忙著餵魚
牧草屑餵羊咩咩
 飛牛牧場,簡單來講就是一個歡樂的寶寶餵食大集合區,從進園20min開始便讓妳用盡10元、20元零錢,盡情餵到不行。至於有甚麼可愛動物可餵呢?
大牧草餵羊
飼料餵飢餓的小鴨
牛奶餵小羊
零食餵小璞.....(咦?)
  牙牙和小璞真的很投緣,兩個人一見面就手牽手跑了起來,牙牙甚至還會像老太太一樣碎碎念小璞:"小朋友不要跑,你再跑我就不牽你的手囉!!!"
牙牙說小馬搖搖晃晃,很害怕;小璞來打氣
一直嚷著要騎小馬的小女孩,真的坐上馬就變了臉。本來心一軟,想著本來三圈100元的乾脆早點讓她下來好了,沒想到她一哭,小馬一緊張,轉彎時舉腳便不小心踢中我膝蓋,雖然不是很痛,卻感覺膝蓋前方有東西緩緩腫了起來,我這個大肚婆的下半場就在冰敷和壓迫瘀血處度過 XD 當下一把火,淡淡對牙牙說:"不管,就把小馬三圈騎完!!"

加上這些大大小小插曲,總之,和阿盛、那子一家人出遊真的好開心,老朋友們看著彼此成家、孩子一一出生,一起歷練成長,覺得很幸福^^ 非常期待下一趟出遊唷!! 等Linna出生,就隨便兩家、八人就開一桌囉!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圓 提到...

正宗台灣味啊!看來妳的味蕾想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