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20160814 義美金格半日遊

簡單歡樂的戶外遊戲區
 

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義美,台灣最古早味的糕餅連鎖店代表。
今天來個桃園糕餅世界半日遊,也稍微介紹一下義美和金格這兩個冷氣強、親子設備齊全的歡樂糕餅觀光工廠。

整個觀光工廠園區都貫徹義美一貫的品牌形象:台灣味十足、簡單、乾淨、整潔
雖然園區很小,卻有乾淨方便的洗手間、尿布台,清澈見底的生態池(真的超級清澈!!!讓逛慣228公園和松山園區濁水池的我們嚇了一大跳),舒適的夏日林蔭,和雖然小,卻活動歡樂不斷的室外遊戲區。不過園區真的很小,室內展覽大約20分鐘可以看完,如果帶著四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報名DIY糕餅教室,跟哥哥姐姐一起做糕餅。
當然,義美冰淇淋、QQ珍奶、仙草凍奶、布丁奶茶或冰棒隨處有得買;看完玻璃櫥窗內現做麵包,覺得饞的,後頭也有買不完的剛出爐麵包;園區內的港點餐廳座位有限,建議大家11:00左右先排隊,邊吃可愛港點,還會有和藹可親的大廚在一旁,笑望著你家小孩吃得心滿意足的表情唷!

清澈的室外池和林蔭
室外展示可愛的製糖製冰機具
小白兔蝦餃好可愛

金格觀光工廠

 
距離義美觀光工廠車程十分鐘左右的金格觀光工廠雖然要收門票200元,但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在這裡喝個咖啡吃個點心就抵掉了;不過因為收門票,觀光客不多,偌大舒適環境、強冷氣、方便的廁所和尿布台,讓人逛得很自在。
雖然四層樓,但整體而言也不大,40分鐘內逛得完。裏頭一邊展示年輪蛋糕製作過程和蜂蜜蛋糕的由來;老實說年輕時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會有人想逛觀光工廠,但大熱天帶著孩子編避暑、邊看她們開心望著做蛋糕做餅乾,一邊笑說"有一天我長大帶我來學做蛋糕好不好?",竟也讓人感到不虛此行。
很漂亮的展館,但其實不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