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2017元旦。宜蘭

人數倍增的跨年攤,嚇死我
 
哈~這種比較圖真的很像長輩圖,但梅花湖天氣好的時候,水色看起來真的很像國王湖。有種天氣對了就大賺特賺的感覺~~~(到底是在賺甚麼@@~~)
車上這對姊弟太早起,結果中途陣亡了
這一車的小朋友不知道怎樣都不睡
 從2015年開始的科學實驗+跨年親子趴,如今已邁入第三個年頭。
2015年的高空氣球@「宜蘭。壯圍張宅
2016年的遙控飛機攝影@「苗栗。油桐花坊
2017年的水火箭@「宜蘭。夏米去散步
看著孩子們越長越大,人數越來越多,讓人彷彿邊手抖邊翻閱著恐怖小說.....XD
不過這對姊妹很開心^^
 和朋友包棟真是好!晚上在小廚房邊忙著料理也是備感溫馨的經驗,雖然我這個懶人還是希望大家能懶在一起,找個人煮給我們吃、幫我們收拾啦!!可是感覺一大家子(隨便三家人就12隻)團員的圍桌真是再歡樂不過。
溫馨小廚房有著閒聊好時光
 前院當然是小朋友們的遊戲場,現代人生得少,和朋友的兄弟姊妹湊咖成一大家子最好^^

某興教授: 剛開始我來的時候看到你們兩家人都帶了好齊備的玩具讓孩子玩,我們空手來,覺得很不好意思很羞愧。可是我後來發現....
我: 沒啊!!所有的東西,都是彎爸他們帶著啊!!!上次買風箏給彎,還特貼心挑了Elsa的讓牙玩。我已經從剛開始的羞愧到無地自容,到完全放棄人格上的掙扎了。
某興教授/我: (對看)彎家人真的是人很好啊......

背景傳來彎爸吹大泡泡給小朋友們追的伴讀叔叔笑聲。

每年一定有的泡泡行程
然後是今年的水火箭,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沒有很買帳-__-太難了吧!不過第一次火箭射失敗,被御茶園噴整身時,彎牙嗨爆了,馬上跑走,跑到一旁去撿樹枝~~

彎:(撿了一根荊棘樹枝)我們撿了這個。
我:噢!!!!!這個!!這個不會很刺嗎!!!???你們有沒有被刺到。
彎牙:一點點、我們很小心。
我:(借來打量)這個荊棘樹枝看起來很厲害!!!
彎:對。我們喜歡厲害的東西。

彎媽:那....怎麼不去看爸爸放水火箭呢?也很厲害啊?
彎牙:(異口同聲)那個不厲害。
彎:那個好慢。
牙:而且一直漏氣。
彎牙:(異口同聲)我們去旁邊摘花喔。

我想爸爸們聽到了,應該很脫力吧.......
其實很厲害啊~幹嘛降!
彎牙真的是很棒的朋友~很愛看他們互動
然後是隔周來我們家玩的洽,鬼靈精小美女
唉~從小看著大的孩子就像是自己的孩子,雖然亂歸亂,但每個都特別可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