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2017 香港迪士尼。遊行與表演

一早起床,先陪牙姊點錢,花了HK258買她心愛的Elsa手錶;然後一整天很認真地請她報時(好厲害!!!還真的報得出來!!!千萬不要小看小朋友!!!);接著,開始Run我精心準備的全破schedule。

飯店的Room Service早餐量很足,也美味
10:00入園至小鎮大街;
10:30設施開幕
10:30 小火車
10:30*小熊維尼(暫停) *小飛象(排到天涯海角) 小小世界
11:00愛莎見面會(趕不上)
11:45 迪士尼魔法書房(舞台表演)
12:00 午餐
14:00探險世界 *森林河流之旅
14:45 受邀小公主入座搖滾區
15:00 迪士尼飛天巡遊(遊行)
16:30 獅子王慶典(舞台表演)
17:00 一堆公主握手會(趕不上)
18:00晚餐
19:00 迪士尼光影匯(遊行)
20:00 星夢奇緣(煙火)
*遊樂設施
奧羅拉公主很美
本來以為園區太小,想著有機會把所有的公主手握過一遍,不過真的太天真,怎麼沒把排隊的時間估進去呢-___-|||結果這一天半個公主都沒握到手,倒是在一早前往幻想世界的途中,聽到牙這個粉絲突然大叫狂奔。
“奧羅拉公主!!!!奧羅拉公主!!!!!”
媽啊!小朋友的眼睛怎麼可以這麼雪亮,在我還甚麼公主都沒看到的片刻,我家的小奧羅拉已經衝了出去,身為隨從+保鑣的我好怕她踩到裙子跌倒啊!!!趕緊跟著衝出去,這才發現身高粗估180cm的奧羅拉邊跳邊轉進花園裡了。

牙爸耳語:哇~這個奧羅拉公主好高壯啊~好像比我高很多....
牙媽:(瞪)

一早的小小世界不需要排隊耶^^
錯過和奧羅拉公主抱抱握手的牙,有點失望,沒關係,讓我們用快樂的小小世界遊船填補心中的空虛吧~~~(啥鬼?)
因為來得早,遊船不怎麼需要排隊,整個空間寬廣舒適得讓人笑不攏嘴^^(爸媽好天真,只要不排隊就開心了~~) 不過好景不常,在玩完小小世界和坐完璞爸咖啡杯後,小飛象就開始排四十分鐘;這裡寫五分鐘的通常要排十五分鐘;寫四十分的……我看算了-___-
誤打誤撞看了很精彩的立體電影~米奇幻想曲。緊接著迎來園區的第一大秀:”迪士尼魔法書房” 看著艾莎(Elsa)氣勢出場,聽著身旁的艾莎小粉絲大聲跟著唱,我這個傻老媽又跟著感動得流下眼淚~~啊~~開心呵?開心呵?辛苦賺錢帶妳來很值得啦!!!
 午餐時間,幻想世界的餐廳整個就是人擠爆,餐點又貴又難吃,而且座位一位難求,露天座位還要硬湊桌硬塞;感覺很差-___-那個炒飯真的讓不挑嘴的我都吞不完,但樂天的璞爸還可以一邊笑著把米老鼠飯糰的兩個耳朵啃掉,然後說:
“欸!你有沒有聽過兩隻老虎的笑話……”
嘶~~夠了喔~~

右手上帶著她心愛的手錶
話說,牙這次穿了很浮誇的奧羅拉公主服來逛迪士尼。
這衣服是我在我家轉角童裝店租約到期、跳樓大拍賣時買的,本來覺得NTD500(原價NTD2500)很貴,但幾次萬聖節、Party、甚至由迪士尼都能穿,讓我覺得很值回票價了。更大的重點是,因為這件衣服,牙在路上被工作人員攔下來,得到了一張特別的”Princess VIP邀請卡,可以坐在花車遊行時、公主花車停下來的搖滾區,公主一次看到飽。
.
牙爸耳語:Being Princess真是太厲害了!!怎麼可以這樣擺姿勢跳那麼久啊!!!
璞爸:對啊!太做作啦!!超強!!!我大概沒辦法超過三秒鐘。
牙媽:(瞪)

啊~討厭啦!!臭男生不懂公主夢啦!
!
獅子王慶典中的歌手都是鬼神級的
“獅子王慶典表演”是個Musical(舞台劇),幾個主唱都強得像鬼一樣啊!!也是唱一唱我就熱淚盈眶了起來。這麼鬼神強的歌者竟然隱身於迪士尼,感覺隨時出來都可以打趴一票台灣歌手啊!!!!
野餐的食物很簡單,有朋友就很愜意^^
 在搭乘對小朋友而言好刺激的河流探險、躲過獵人頭小黑人和恐怖的硫磺泉爆發後,我們兩家人就這麼在河邊買了小攤子的食物,望著向晚美景野餐起來。大快朵頤之際,一旁親切的擺渡小哥突然叫住我們。
“你們一邊吃,一邊照顧一下那隻小的吧!!!她看起來眼神好可憐吶~~~來!哥哥給妳一張貼紙~”(迪士尼工作人員對小朋友發貼紙超豪氣的~~)
一回頭,發現Linna半掛在娃娃車上,一邊撈著長椅上的爆米花,因為手短撈不到,滿臉可憐兮兮眼巴巴。
 入夜了,園區燈光亮了起來。本來預備這段等待夜間遊行的時間要回旅館休息,沒想到真的太好玩太緊湊了,大家來不及回神就到了晚間七點的遊行時間。卡好位,魔法就開始了。
 本來以為夜間遊行只是把白天的遊行車點小夜燈,當巡遊車出現時,我瞬間為我的頭腦簡單感到羞愧,哪來的cost down陽春想法@@
(就像璞爸說,本來以為那些大秀的歌者是放音樂對嘴……哪來這種懷疑人家的齷齰想法-__-)
 那就不要提壓軸煙火了,我這個迪士尼迷,抱著女兒,一邊涕泗縱橫地把煙火看完,然後在燈亮前怕丟臉地快快擦乾。 雖然老爸老媽前一陣子真的超難相處,但想想,小時候他們真的很愛我啊!明明兩個人都不是迪士尼迷,還帶我去那麼多次迪士尼;想起來還是打從心底很感謝爸媽。
來張無違和感的璞家人全家福吧^^

 這一天就這麼心滿意足結束了,大寶小寶累到搞不清楚誰有洗澡誰沒洗澡,一躺上床大家都帶著滿足的笑容三秒鐘入夢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