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2017 香港迪士尼。公主握手會


半日(早上)
10:00入園
10:30*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11:00*迷離莊園 迷離大宅
11:30 玩具總動員區
12:00午餐
12:30夢想花園
13:30鐵甲奇俠飛行/白雪公主握手會

好啦!我這個迪士尼迷,怎樣都可以把小巧的樂園寫三篇連載;手拿二日卷的第二天是半日行程(因為六點要搭飛機回家),經過昨天瘋狂趕場後,我們決定放慢腳步,好好走遍園區。

之前提到,226和227的迪士尼園區有大半的台灣人@@本來還想著可能人擠人,沒想到,228的人潮硬是剩下1/3!!!!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不需要大排長龍,這時候的園區玩起來真是舒適啊!!! 小小結論是,迪士尼這種熱門樂園,一定還是要找非旺季、平日來玩才好玩;但季節也很重要,這個季節的香港迪士尼氣候宜人,冬陽溫暖,在這樣明媚的天氣裡包場真是太棒了!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除了一邊坐車外,還可以手持雷射槍射邪惡的札克天王。小璞好開心玩了兩次,而且大聲宣告兩次都贏媽媽XD
西部區幾乎都沒人啊!想怎麼拍照都可以。這一整區空到,連路旁彈吉他的小哥兒都看起來好寂寞。
位於樂園深處的迷離大宅可以說是小朋友版的鬼屋,這群不知死活的小鬼在開始玩之前都一副冥頑不靈的表情,玩完後每個出來都呆若木雞。
出發前的一群小妖魔鬼怪
玩具總動員區的幾項極限刺激設施捕獲了璞爸的心,絕地武士小璞很紳士地決定讓媽媽帶妹妹去玩中途當機又加碼轉好幾圈的彈簧狗,陪我站在外頭悠閒地邊聊邊陪Linna;中午就在充滿美式風情的主題小攤旁野餐。
接下來分道揚鑣一下,女生組要去找公主握手。 出發前找的所有公主握手會都沒趕上,心中相當不甘願,本來想著進夢想花園可以遇到小飛俠裡的仙子Tinker Bell,結果小仙子今日外出;無論如何,陽光下的花園還是很美。
牙真是好孩子,本來好想坐小飛象,但人太多排不上,她也不吵,有點失望地和一旁的小飛象人形立牌照相就算交代了。
趕快趕牙爸去做鋼鐵人飛行,我們才能夠去排對男生而言無聊得要命的白雪公主握手會。在通往公主握手會路上,工作人員小哥又抓住了衣著浮誇的牙,得到一張新的Princes VIP card,不過正義魔人牙姊下半場一直很介意說,雖然小哥邀請她參加15:00遊行,但那時她已經在坐車通往機場的路上了,要失約了啊!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說……真是個正直的好妹妹,我們回台灣寫個信謝謝迪士尼人員好了。

迪士尼服務真是周到,回信讓人充分感覺到魔法王國的歡心溫暖啊!!!^^

最後的尾聲,是在跟白雪公主排隊合照中結束;小朋友開心地說白雪公主的手熱熱的,我也跟著幸福笑了。
我沒有參加過見面會或握手會.....是說,粉絲排隊握完手後都是這種笑容爆表的表情嗎?
牙:(握完手後)麻~白雪公主的手熱熱的ㄟ!可是....可是為什麼沒有Elsa?
我:我想,Elsa應該回她的國家去了。只有白雪公主留下來。⋯⋯
牙:為什麼?白雪公主是香港人嗎?
我:....ㄜ....應該不是....(想像白雪公主的港腔中....)

牙:那Elsa是哪一國人?
我:ㄜ....(思考中)
小璞:Arendelle。
我:???
小璞:Elsa是Arendelle人。(肯定)

後來查了一下,Elsa真的是Arendelle人。謝謝你神救援啊~小璞~~
ps.小朋友真的好愛Elsa啊!!看表演的時候都會跟著拉高音大聲唱!!!簡直就是歌友會~~~
 
意猶未竟之際,讓我們來下載些小手做,好好留住美好回憶吧!

冰雪奇緣著色本
冰雪奇緣紙面學習套組
Elsa紙娃娃

*後記:

Linna這孩子很乖巧,大部分的時間,她都是帶著這樣的神情望著牙,像是興奮地看著戲,又帶著對長大的羨慕。
這個像微生物培養皿的小寶貝,就這樣,持續著跟我交叉感染感冒的歷程;

也提醒著我,長大,是件不容易,甚至是有點辛苦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