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20170501 麗寶樂園。璞彎牙三巨頭會議


我真是愛死他們三小福了!!!!!

話說,牙牙從小開始最好的兩個朋友小璞和彎彎,終於有機會見面了!!!!不過這趟期待好久的三巨頭會議,因為彎彎途中突然生病而有點可惜,沒關係!!!小病很快就好了!!!這就是一定要續攤的預兆啊!!!!

璞家人和彎家人都是開朗細心的好朋友,兩個小男生雖然個性不同,一靜一動,卻都是貼心的好寶貝~~~這幾個從小看到大的孩子怎麼看都讓人好喜歡,也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們活潑開朗的牙姊做好朋友唷~~~

這次的突破是,經過多年的耕耘,兩位小紳士的妹妹們悠悠和雍雍,終於也可以和我一起玩了!(->這個媽媽其實是自己很想跟人家交朋友)

雖然這幾天的麗寶樂園人潮洶湧混亂,但看著六個孩子開心地在陽光下笑著鬧著,看著六個大人彼此有點虛脫卻又滿足的笑容,整個人都幸福了起來。
惹人嫌的爸爸們只好擠後座
 不過蠻意外,麗寶福容飯店處理大批遊客的應變能力那麼差。
飯店的硬體設備很好,港式飲茶很好吃,座位也很舒適,但人員訓練極度不足。

事前訂房要求的"嬰兒床"、"床圍"、"澡盆".....入房時通通說沒有訂到,櫃台人員不但只能雙手一攤說沒辦法,還一直鬼打牆說"沒有訂到"、"沒有訂到" ......讓人很想飆罵,但又明明知道飆罵基層人員沒有效果。
多元成家的爸爸們
 一樓Cafe只有一位小哥要接整個大廳客人的單,看他一個人完全忙不過來;還要一直被房客酸。加上有些房客水準真的差啊~叫個飲料一直插隊,讓人又煩又同情;是那麼省成本嗎?那麼多的容客量沒辦法多請一位吧檯師傅來支援?

晚餐叫外帶,幾道菜要站在餐廳等40分鐘,菜還上不全;訂房附的套餐上菜順序超級亂,而且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跟服務人員詢問時,這些年紀很輕的弟弟妹妹們通通一臉茫然眼神閃爍,我知道這個表情!!!就是一副沒訓練推人家上場又過勞的直覺反應咩!!!看得我一肚子火。
傳說中的三大一小兩女傭
 早餐的服務生來去不少,但一樣是在人群中一臉茫然眼神閃爍。感覺都是匆促招來的工讀生啊!!!這麼一個大飯店想賺人家假日的錢也不能這樣搞啊!!!
不過台灣的樂園就這幾家,要住得離樂園這麼近的房間也非麗寶莫屬了,加上還有專屬90cm以上的小寶歡樂區,這個地方是鐵定還會來的,只是下一次,我想挑個日、一平日來玩了。
晚上在房間玩小枕頭爸送的指甲油
 但無論如何,有朋友就有好回憶。
雖然過程中有人吐(可憐的彎彎,撐到最後還是不敵病毒找麻煩)、有人哭(Linna妳可以再失控一點),有人GG(->這梗大概只有我們麗寶GG團才懂)有人嗨爆,但整體而言還是溫馨快樂的好回憶。而且最後還有璞爸深夜送暖,幫彎家人找回掉在飯店房間的書,為這一程畫下美好句點。
"我是Linna"
麗寶GG團,我們下次見。

2 則留言:

Eva Jhong 提到...

在飯店這麼混亂的情況下,還能如此體諒基層員工的人客,修養真是好啊~
Linna有夠可愛的啦~

小圓 提到...

唉~怎麼說姊當初也是從基層幹起的啊~(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