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8元旦。烏樹林Before

八小福可以一一編號了
2015年的高空氣球@「宜蘭。壯圍張宅
2016年的遙控飛機攝影@「苗栗。油桐花坊
2017年的水火箭@「宜蘭。夏米去散步
2018年的新寶貝誕生@「烏樹林Before」

我們這行人的包棟民宿之旅浩浩蕩蕩邁入了第四年,今年多了塔哥家的小7平珊和妙蔣家的小8小蛙。
年前接到了牙爸優秀的同學許良宇意外身亡的消息,早上有幾位爸爸去赴告別式,我們就到興哥家貓世界搭帳棚玩耍。話說Ikea帳篷真是超棒的發明,把孩子們困在裡外,一困就困了幾個小時。
樓中樓的房型空間寬敞
充滿書香氣息的民宿"烏樹林Before",老闆是廚師起家的,這棟2800萬灌溉設計的建築,坐落在老闆爸爸的老家農地上,老闆的媽媽在周邊種了有機好蔬菜,養了吃稻穀的健康雞群,就這樣,自給自足地供應了這棟溫馨民宿,我們也何其有幸,能在2017年尾聲,入住老闆一家人用心打造的這座城堡。
二樓餐廳好美
12/31一整天淒風苦雨,這種鳥鳥天氣裡,有避風港一樣的偌大民宿讓孩子們盡情玩耍,晚上還有老闆為大家煮熱騰騰的晚餐,真是太幸福了!!!滿是青菜、蘑菇和濃濃起司的燉飯和義大利麵,吃得人胃暖心暖;晚上,老闆還搬出私藏啤酒和續攤的爸媽分享,一邊聊起民宿的故事,一邊為這一年尾聲倒數,這是大人才懂的浪漫啊!
書香走廊成了小兒爆走走廊
大家晚上都睡得不錯,我是都沒聽到北鼻哭,只是屋外的公雞真的太吵了!!!從凌晨2:30開始,每一個小時叫一次煩不煩啊!!!
附近的好餐廳"椪柑"
中午我們一大夥人又再度包了人家場,老實說帶這堆小暴民進餐廳都有點不好意思,但好在老闆們人都很好,好麵包、好餐點(西式雞腿排/義大利麵)、好甜點,值得推薦的在地好食堂。
左邊的老闆娘人超好^^
淒風苦雨中逛完大池、小文創街和廟後,晚上隨著彎家人開了場先女棒趴;小朋友長大實在很快,回顧前幾年的紀錄,有的在肚子裡、有的還是北鼻,今年都到處跑了。
阿恰餵Linna
2018年1月1日是個大晴天,大家到八德埤塘公園,一心想餵魚餵鳥。沒想到魚鳥都飽到意興闌珊....
牙:沒關係,就算沒有鳥可以餵,我們還有Linna鳥!!!

這時,阿恰竟然小心翼翼走過到Linna面前問"姊姊可以餵妳嗎?"
在Linna點頭首肯下,阿恰就這樣用麵包餵起了Linna.....-____-|||

最後,放上陽光普照的空拍影片,當作這一年的開始。
希望大人小朋友,這一年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20180101 烏樹林Before from Nova Liao on Vimeo.

沒有留言: